法厄同

“不妨认真拥抱柏拉图。”

科德利埃宠物店【3】兽化AU

  转眼间就到了一年里最热的时候了,在卡米耶的哈欠声中,科德利埃也算是走上了正轨。宠物店新进了许多新的动物,正放暑假的ABC也隔三差五的往店里跑,以蹭空调的名义来明目张胆的撸猫。
  今天好像格外的热。店里的空调呼呼的吹送着冷气,来串门的马拉大夫正握着冰水和卡米耶交谈,时不时还瞟上一眼自己朋友怀里的罗伯斯庇尔。
  “你还是老样子,卡米耶。我认为你总有一天会让猫成为你儿子的教父。”
  “如果露西尔同意的话,也许我真的会这么做”卡米耶咧开嘴笑了笑,伸出一指点点一只蓝毛的鹦鹉,示意马拉。“既然你在这儿,不妨看看这只漂亮的鸟儿。这是我刚刚入手的。”
  马拉大夫就这么被自己的老朋友拉去做了一次义工。他给这只叫拉扎尔的鸟儿仔细检查了一遍-最后在付出被啄了一口的代价后得出他十分健康的结论。
“我得走了,我也很忙。”马拉朝着笑眯眯的店主挥了挥手,看着那火热的太阳决定回去好好的在浴缸里泡个澡。
  罗伯斯庇尔目送着马拉离开,然后窜上了猫爬架。圣鞠斯特发现他离开了德穆兰所能触及的范围,拍拍翅膀飞到了罗伯斯庇尔的旁边。
  等到露西尔来给卡米耶送午饭时,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。一只鹰蹲在猫爬架上,宽大的翅膀还覆在旁边的猫咪身上。最主要的是,她丈夫那只挑剔的猫居然没有拒绝这样的亲近。
  丹东同样看见了这一幕。他磨了磨爪子,认真思考起怎么对付这一对鸟和猫的奇异组合。他的目光落到了新成员拉扎尔的身上。如果自己也拉拢了一只鸟,也算是和罗伯斯庇尔扯平了。怀揣着这样心思靠近拉扎尔的丹东,最后得到的是和兽医马大夫一样的待遇。
  能做交易的丹东遇到了他外交史上的一次惨败。然后他郁闷的吃光了自己食盆里的猫粮,在成为一只两百斤橘猫的道路上继续不懈努力。

短小精悍一个p3。这个系列充满了我自己的脑洞。。。更新随缘。。。各种不正经ooc。
下一part大概会写罗南买鸟(bushi),毕竟活在一群革命者中间的拉闸也特别累了x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